🔍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今日食堂

走到羊肉粉窗口
发现没有人
望了下四周
发现羊肉粉阿姨在对面咨询台和几个阿姨聊天 还在本子上签着什么
就走过去问一下卖不卖粉

阿姨看到我说 叔叔在那里的呀
我一扭头 哎呦还真在 刚刚出来的

我笑了笑说啊哈哈哈刚刚还没在

我就折回去
听到后面其他几个阿姨一起笑

叔叔老远看到是我 就在刷卡机上按了九块五 转身就准备开火

我赶忙跑过去 “哎呀 不是 我不吃三鲜砂锅 我要吃酸菜米粉一两打包”

叔叔边煮边说 怎么买饭买到吧台去了

因为刚来你没在呀


真的笑惨了
我现在可能在羊肉粉叔叔眼里 长着一张写着三鲜砂锅的脸了

因为每次都是一样的三鲜砂锅打包

嗨呀 毕业离开这里会想念常买的几样饭的

希望今后能遇上更好吃的食物

评论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