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楽在旅途|弘大女神Yozoh中国巡演上海站现场回顾

享楽:




得知Yozoh要来上海,兴奋不已。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听她的作品。04年起她陆续与Humming Urban Stereo等独立组合合作并获得更多关注。07年为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Go Go Chan!!》和《来杯咖啡吧?》红遍亚洲。同年又推出第一张专辑《My Name is Yozoh》正式出道。她声如其人,嗓音清新甜美,就和她清秀的面容一样,充满着治愈的力量。轻松欢快的曲风搭配纯净的歌声,温暖每一个人。显然Yozoh是最适合“弘大女神”这个称号的韩国女艺人。













当晚来看演出的人并不多,可能韩国独立音乐其实还是比较偏小众的。只是弘大女神的姗姗来迟,让多数歌迷有点不耐烦了。当晚的暖场歌手,时间也占用比较多,这也令歌迷有些许的不满。











终于感觉Yozoh要来了。却上来了一支身穿中国传统服饰的乐队,难道还有暖场乐队?台前还有STAFF在检查线路。仔细一看,啊,这不就是Yozoh么。宽大的工装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短靴。是小编非常喜欢的韩风装扮,一下子亲切感提升。只是女神你也太低调了吧,不仔细看,真的以为你是STAFF好么。


女神终于站到了台前,声音好轻好弱,是紧张引起的么,还是本来就是柔柔弱弱的气质。总之,你来就好了。







接下来请随小编一同观赏片段。(女神声音较弱,请开大音量观赏)


视频地址:https://v.qq.com/vplus/fbc8c67ebda0be02a25e9827b38c171e/foldervideos/fs20000017yiwcw




小编近几年喜欢死了韩国的一些独立乐队与音乐人,民谣与电子的结合,编曲特别,有一些爵士乐也玩得非常了得。韩国的音乐越来越多元化,甚至觉得超过了亚洲其他国家。韩国小清新也深入人心,独立音乐人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希望之后还能有更多韩国音乐人来上海演出,期待到时候与你们一同在台下观赏与聆听。





评论
热度(2)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