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Love Yourself

然而很多人还是不受控制的回到了花样年华,包括我😂
感觉是个疼痛青春系列
第二弹预告 官方西皮继续延续了花样。
还关注了社会上自杀群体 总之正能量要来了

不想了不想了 安静安静的舔颜
大黑的套路 不是我这种脑子能想清楚的哈哈哈哈哈

Blue A:


 


 心之所向,想朝著彼方奔跑的那天。


「想要回到你離開的那一天。」








 別再靠近我了,你會遭遇不幸的。


「走開,離我越遠越好。」






 


 撒了謊,因為像我這樣的人不值得被愛。


「我一點也不愛你。(對不起,我配不上你。)」








 只能凝望你的背影,因為時候未到。


「是我還不夠好,所以我選擇這樣望著你就好。」








如果我做了別的選擇,是不是就不會離開了。


「若當初沒有將你我之間的距離推開,那麼現在站在你身旁的人就會是我了吧。」








 如果你能這般耀眼,我怎樣都好。


「但假如現在的你很幸福,那我也別無所求。」








 若能將時間倒轉,想成為世上最好的男人。


「可還是多麼希望帶給你幸福的人,是我。」
















------


是的,就是個自我流,哈哈


因為想著之前的訪問說Love Yourself會是個全新系列的故事,所以就不從花樣或WINGS著墨了。


雖然七張海報看起來應是七個不同的小電影


但還是想試看看Poster上的所有字句能否串成一個故事,因此就以這個對話形式(?)寫了




雖然也不希望有女主角這種東西,但感覺從那些字句上好像會有女主?


簡單來說就是對方想試著去接近、去愛他,但因為他內心對自己長期的否認下所以總是將對方推開(有沒有想起Smeraldo那則傳說裏的主角阿。),認為自己沒那麼好,不值得他人來珍惜他。雖然喜歡對方,但他只允許自己在遠遠的角落看著對方就好。後來,對方真的離開了,才感到後悔。即便認為只要對方幸福,自己一切都好,但內心深處仍希冀時間能倒退,回到過去,接受對方的好意和反饋回去。




順帶一提,碩珍那張一直讓我有他是那個花店店主的錯覺,神情哀傷,手裡捧花,而這一趟則是去墓園悼念他暗戀的那名女孩,用她喜歡的Smeraldo。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就是XD



评论
热度(2)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