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我!的!专!辑!到!手!了!
全世界都在晒!我都心如死灰了!超想听hidden track啊!Ocean~바다~啊啊啊啊啊啊结果来的猝不及防!订单还没更新,就接到快递电话了!

▷一看到我这个大枪一样的包装我就要哭了。海报筒折了,连绵阴雨天里,我以为它又折又湿,赶紧让门卫大大帮我拍了拆快递的视频。不过还好还好海报幸存。感恩🙏

▷神他妈官方初回特典,就是图二的书签,虽然早就知道了,但还是觉得很伤钱。回归这么多套路,果然是想让阿米多读书吧,爱自己,爱生活,爱防弹,爱读书?完全oxxk的。
▷胶带都是LOVE YOURSELF啊。泡泡膜都是粉色心形♡啊。
▷黑灯瞎火的我就拆专了。大喊三声李泰民,拆![流泪]哭出来,果然本命魔咒……不是郑号锡,也不是金泰亨,闵玧其。是可爱的忙内!
▷枉我顶着李泰民的邪教头像这么多天,朋友圈封面也是李泰民,手机锁屏也是李泰民,扣扣头像也是李泰民……可是……李泰民先生可能太忙了ଲ
▷等等其他几本到了以后再决定要不要换小卡吧。
▷之前朋友圈有人问我最先到的这本是哪家店。是官方淘宝店,BTS OFFICIAL SHOP ,我查看订单的时候发现店铺已被释放???然后重新搜索有个新的店铺,名字一样,也认证了。但新砖还是下架状态。估计很久都不会再上架了。
我好啰嗦,我在说啥,我说完了。再见。

评论(3)
热度(5)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