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就算相隔十万八千里你也要来救我

哈哈哈鑫爷 我是五爷啊

就是这样开始的

然后聊着聊着 很伤感

翻了翻以前的聊天记录

图片都不见了

最早的停留在2014年

那时候我们还是经常聊天的





-就算相隔十万八千里你也要来救我-

 好的 我会的



你的号码又变得陌生了

居然很尴尬的又交换号码

我也想不起来我两年前换手机号有没有告诉你

翻了聊天记录 才发现当时换了就告诉你了


晚上聊完以后在空间相册里翻了好久

想找有年暑假我们视频时截的图

可是怎么也找不到了

图里你的样子我的样子 现在清清楚楚在脑海里

可是就是找不到那张图了


就像我们无话不聊的时间一样 了无踪影


约过的电影 最终还是没有看过


作业作业 上课上课

时间总是不适合


慢慢的就懂得珍惜

和此时此刻身边人在一起的日子

因为 知道了

将来

可能很难再见面了


我会更努力倾听你们 关心你们

评论
热度(1)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