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웃자 - Chawoo

周五周六周日和重庆的校友、舍友、以前在石家庄的同事朋友叙旧,就很开心。
和一些事物告别,也和一些人有了久违的联系。
每天过马路都很小心。

一二:
二胖说我囧朗囧朗的。
柏林分享了他未来规划,我是第一个聆听者。
学姐说为我应援。
Gavin杨说好想我爱死我了。可能的话明年一起回重庆去各自的学校看看。
敏姐姐笔试通过了,我好开心。
上周被大王听了课,周五值了班,感觉这个月移走了一些负担。

八九:
利君酱说大学附近曾经常吃的两家店没了。

今后也一二多一些吧。

评论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