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居然忘了老规矩周一更新 每周前三天总是最忙的  今天终于看了第二集 

 妈的好血腥好惊险 吃乌龟真的没啥  妈的后来闯进来一群丧心病狂的W人(每个人额头上都刻着W)偷袭了社区的人 拿着砍刀见人就咔咔砍 咔哧咔哧血肉模糊

carol真的是有领导范 知道该先保护武器 下手也狠 伪装成敌人的样子真是太机智 相比之下 Morgan就有点太仁慈了 放掉他们真的不怕担心他们回来踩点军火库么

有一个地方特别有意思 carol定好闹钟 一个小时 烤面包 定好之后就在窗边发现入侵者 到最后卡尔听到闹钟响关掉之后 一切混乱结束  烤了个面包的功夫 社区里发生了如此悲惨的事 整个过程我特么的都在室友已经上床所以早就关掉灯的寝室里戴着耳机攥着两只手一边捂着嘴瞪着眼一边小声的“我的天“ 危险过去后 松开手 我才发现手快麻了。。。。

早就该全民普及自我防范意识和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了 

这就是一个教训 社区的人们要想长久的活下去 真的该向Rick一群人学习

话说小萝莉JSS在社区活腻了 想要刺激的生活 就走了。。。。

ok 以上  洗澡刷牙睡觉觉


评论(2)
热度(1)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