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꿈 희망 전진 전진 🔎

 

原来,只是梦一场。

六点十分,梦醒。我才知道原来是梦一场。在梦里,总觉得梦是那么真实。

梦到他了,在我家里。在梦开始的地方,在我记忆开始的地方,他就在我家里了。坐在我旁边,然后很慵懒地把腿翘上来。说“裤子有点脏”,然后他把外面的裤子脱了、、、、说上面破了一个洞,问能不能补好。我当时真的真的很无语。正当我准备用我那拙劣的缝补技术放手一搏时,我姥姥走进我卧室。我当时就把它扔给姥姥,说:"姥姥,这是我同学,这个破了个洞,你缝一下。“

然后我就很放心的继续听音乐写作业。他就一直在旁边坐着。

现在清醒的我想想那个梦,根本就是荒诞之极,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而我做过的梦一直都是这样。荒谬,离奇,不现实,不真实。但是在梦里又不会分辨出来,只有梦醒以后才会感觉到,那种心里怅然若失的感觉,梦醒后一场空的感觉。

梦到哪里我醒了,不记得了。

醒来以后更好奇的是我梦到他的原因是什么。因为前天晚上我把一切都告诉了他?再也没有秘密可言了?

自己发誓 下一次看到他一定会打招呼。但是就在刚刚忽然想起来昨天晚上似乎有另一个梦境是,和她一起走在校园里碰到他了,然后她很兴奋地推着我说“你该兑现你的话了”,让我去打招呼。可是我不记得在梦里我有没有打招呼。

很无语的说,今天早晨梦醒后,想到梦里他坐在我家里,我脑海里忽然浮现出一行字“很高兴见到你,去你家玩好吗”,是的,韩寒的【一个】精选单行本的名字。我不知道这些跟我的梦有什么关系。然后更换了个性签名“原来、是梦一场”,我想到了萧敬腾的那首歌“早知道是这样,是梦一场”。可是我的心情并没有歌词唱的那么失望。嘿嘿,我只是好奇,只是好奇而已。

联想能力一直这么强悍。

做梦的离奇程度一直这么不可估量。

反正,梦醒了,回到现实了。等待我的,是一堆一堆永远做不完的作业。


评论(3)
热度(1)
Top

© dopegirl | Powered by LOFTER